古希腊掌管鸭鸭的神

退圈果泥,以前的文不会删,但也不会更。

【Dover】罪名为爱

   *ooc预警

   *文笔渣预警

   精神混乱的无脑产物,谨慎食用

  

————————————————————

  

  红日初升,又是新的一天。


  弗朗西斯伸了个懒腰,想起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心里苦笑。


  今天就是行刑日啊,还真有些突然呢……


  不知道是枪决,还是砍头呢?也许都不是,可能会把我活活吊死吧。


  弗朗西斯摇摇头,决定强迫自己不再去想这件事。他下了床,赤着脚走到破烂不堪的洗手台前,照着全是黄渍并且已经生锈的镜子,认认真真的收拾自己。


  行刑的时间他不知道,但也不会太晚,最晚最晚也就是下午,不管怎样,让自己美美的去死总比什么都不干就坐在那儿等死的好。


  收拾好自己后,弗朗西斯在整个监狱里游荡,看见了几个刚刚被行刑完的尸体,有的枪杀,有的吊死,他们身上的伤口都触目惊心,而弗朗西斯只是平静的看着一具具尸体,死亡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在死之前刚处了对象。


  没错,在进监狱之前,弗朗西斯处对象了,很巧的是,他对象就在这座监狱里当狱警,他们好似分开了,但又没完全分开,他几乎每天都能看见那人。


  他的对象,亚瑟.柯克兰,自他被关进监狱以来就一直在问一个问题:你为何入狱?波诺弗瓦,你犯了什么罪?可惜的是,弗朗西斯自己也不清楚,也一直没有回答过他,渐渐的,亚瑟也不在在意这件事。


  弗朗西斯看着乌云密布的天空,他,好像知道自己为什么入狱了,嗯,是个很荒唐的理由,荒唐到,让他不知如何说。


  罢了,这个原因,亚瑟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一整个上午过去了,弗朗西斯都没有去到刑场,这也证明了行刑会在下午进行,弗朗西斯有些庆幸,他还可以再多看亚瑟一眼,就是不知道自己死后亚瑟会是什么反应。是悲伤,还是震惊?


  正午时分,弗朗西斯看见了正在巡逻的亚瑟,碰巧,亚瑟也正在看着他,对上眼后,弗朗西斯放松的笑了笑,没几个小时,他就要死了,就,再也见不到他了,很难受,但也释然。


  亚瑟神情复杂的看着弗朗西斯,显然,他已经知道了弗朗西斯的行刑时间,他是要去围观的,见证自己的爱人死亡什么的,太荒唐了啊……


  亚瑟本不想去想这件事,但时间就定在下午,没过多久,他就要见证弗朗西斯的死亡,这种无措的感觉让他迷茫,他什么都不能作为,只能看着,静静的看着,到时候,这感觉得多难受啊。


  亚瑟就这么浑浑噩噩地度过了一个中午,他刚看了眼手表,广播冰冷的声音就传进了他的耳朵,他知道,这一刻终究要来了。


  机械的走到刑场旁,他从那一排的人中一眼就找到了弗朗西斯,眼前的他,早已失去了往日的风采,但眼神中的不慌不忙让他显得不那么落魄,他好像并不畏惧死亡,这让亚瑟有些惊讶。


  弗朗西斯察觉到有一双眼睛正在盯着自己,扭头一看,就措不及防的撞上了一对深邃的眸子,这双眼睛,他再熟悉不过了,可惜没过多久,他就要永远看不见了,真是悲哀啊。


  弗朗西斯可笑的回顾着自己的一生,除了一个人外,他没什么好留念的,该做的事都做了,只是这死的理由有些不解,但也值得。


  “嘭!”“嘭!”“嘭!”一连串的犯人被枪决,每枪决一个,亚瑟的心就提上一分,快了,快到他了,怎么办,我要不要阻止他,不行,我阻止不了,可是,就这么看着他死吗……


  当弗朗西斯看见长长的枪口对准自己后,闭上了眼睛,终于,要来了吗?


  当那人开枪的前一刻,亚瑟想通了什么,建议最快的速度前去阻止。他死死的抓住了拿着枪的人的手,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这个人,可不可以……让我来杀……”


  拿着枪的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亚瑟,也没说什么,反正也不是不行 就把枪给了他。拿到枪的亚瑟手都是颤抖的,强迫自己把枪口瞄准弗朗西斯。


  混蛋,就算死,你也得死在我手里,别人动不得你。


  弗朗西斯倒是很错愕,不过没由来的一阵欣喜,死在你手里,也值了。


  亚瑟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正想要开枪,却发现弗朗西斯说了一句话,他虽没听见,但他看得懂口型,他的脑子还没消化好这句话,他的手就不听使唤扣下了扳机。


  “嘭”一枪打在了弗朗西斯的心口上。


  亚瑟手中的枪掉了下来,他在使劲的想弗朗西斯说的那句话:“我的罪,是爱上你,无法改变。”


  为什么,这什么破理由,波诺弗瓦,你骗鬼呢……


  亚瑟双手覆上了自己的脸,眼泪一滴一滴往下流,他没有哭出声,但眼泪却不停的流,不停的流。


  他这一生,到底做对了什么?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