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腊掌管鸭鸭的神

退圈果泥,以前的文不会删,但也不会更。

【仏英】末日

 观前须知:

  1.仏英,洁癖走开,普设,讨厌走开。

  2.ooc,不喜走开。

  3.本人初一生,文笔烂,酌情观看。

  

  都知道了吧?那你自己看吧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窗外的树叶被风吹的发出沙沙的声音,寒风凛冽的吹着,漆黑的夜里,唯有月亮在照耀着人们回家的道路。弗朗西斯伸出手,想触摸那月亮,但柔和的月光只是悄无声息的从他的指缝间穿过,毫不留恋他手掌的温度。


  外面的夜,如死一般寂静,可现在明明还不到九点,以前的这个时候,弗朗西斯还可以看见街上的小情侣在有说有笑的,女孩儿手里捧着一束花,一束鲜艳的玫瑰,那里面包含的全是男孩儿浓浓的爱意。看到这个场景后,弗朗西斯想到了他和亚瑟,以前的他们,不也跟这对情侣一般无二么?可是,时过境迁,现在的人们好像都知道了末日即将要到来,都把自己窝在家里,有的哭泣,有的抑郁,还有的非常乐观,说这次的末日只不过是虚假传谣罢了。弗朗西斯也是这么想的,但一场一场的自然灾害让他开始了深刻的思考。


  这场末日真的是谣传么?自己真的可以活下去吗?亚瑟他也是这么想的吗……


  弗朗西斯摇了摇头,打消心中的思虑,毕竟新闻说明天真正的末日就将来临,而这寒冷的如同北极冰川的寒风就是最好的证明。


  他无助的看向窗外,只见那些树的树枝被寒风吹的发出痛苦的呻吟,开始剧烈的摇晃,感觉下一刻它就要倒塌,波及到周围的房屋。


  弗朗西斯眼中没了光,他落魄的瘫倒在椅子上,老旧的椅子被他这么一压,发出了“吱呀吱呀”的声响,好像在控诉着弗朗西斯。


  亚瑟走在回家的路上,面无表情的看着柔和的月光,他伸出手,想遮住这光芒,而月光却调皮的从他的指缝间溜走,小心的照在亚瑟偏白的肌肤上。


  他闭上了眼,再次睁开眼时,他大步的超家里走去,也不知道弗朗西斯那家伙听到这个荒诞而又真实的消息会怎么想,别做出什么过激反应就行。


  ……


  他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家,一打开门便看见弗朗西斯瘫倒在窗户旁的椅子上,心下一惊,连忙去查看弗朗西斯。


  说实话,弗朗西斯都有点困了,他躺在椅子上,静静地小憩着,突然被一个人摸了面颊,有些疑惑的睁开眼,发现亚瑟正在担心的看着自己,便已了然。


  亚瑟就怕弗朗西斯听到末日这个消息,想不开,从而结束自己的生命,所以当他看见弗朗西斯躺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时候,他的心都快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


  但现在看来……好吧,是他想多了,这混蛋还不至于死。


  弗朗西斯看着面部表情从焦急到关心最后手足无措的亚瑟,也不想跟他计较,毕竟最后一天了,宽容一下这位小少爷吧。


  他抬起手,轻轻的摩挲着亚瑟细腻的面庞,连带着眼中有些暗淡的紫色也变得柔和起来。


  感觉到脸上冰凉的触感,亚瑟愣了一下,终究是没有还手,只是眼神稍微有些飘忽不定。


  弗朗西斯看着亚瑟闪着光的眸子,似是喃喃出声:“亚瑟……你害怕末日么……”亚瑟听到后,看着弗朗西斯的眼神有些复杂。他不善表达,不会把爱说出口,只会尽量让弗朗西斯懂得自己的爱意,但这个问题,亚瑟虽有答案,可却不知该如何回答。


  见亚瑟有些犹豫,弗朗西斯也不催他,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不安分的手紧紧地握住了亚瑟的手,其实这个答案,他们都心知肚明,只是不愿说出来罢了。


  可亚瑟毕竟是最先陷进去的人,过了没多久,才把头撇过去,望着皎洁的月光,说出自己的回答:“弗朗西斯,你知道的……我不怕末日……但当我意识到末日会让我失去你的时候去,我开始害怕末日的到来……”


  一模一样,弗朗西斯想着,脸上欣慰的笑了,很好啊,小少爷终于学会袒露自己的心声了,这是个进步,只可惜,是最后一次了。


  弗朗西斯站起来,把亚瑟拉进自己的怀里,揉着他本就不听话的头发,轻声说道:“我也一样,亲爱的。”


  我不畏惧死亡,但死亡会让我失去你,所以我开始害怕死亡。


  亚瑟垂着眸,没有吭声。


  弗朗西斯也不累,继续说着:“亲爱的,明天就是末日了,但不要怕,我们是死在一起的,我怎么可能让你一个人死……”亚瑟抿着唇,眼泪开始不争气的往外流,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哭,他依稀记得,他哭的时候,弗朗西斯是笑的,但笑着笑着,就有两行清泪流过,眼神里尽是悲哀。


  他不知道他之后又经历了什么,他只记得睡眼朦胧中,弗朗西斯亲吻着他的额头,说出来的话如同神的低语:


  “我的爱人,明天之后,我们将长眠于此,永不分离。”


  第二天早晨六点,亚瑟睁开了他的眼睛,看见滔天的海水向着他们的家奔来,心里没有一丝悲伤,只是把头深深地埋在弗朗西斯的怀里,嘴角扯出一抹笑:


  “混蛋,这是我第一次赞同你的观点,也是唯一一次。”


  语毕,海啸吞没了他们的家,那个不起眼的小家连带着两个相爱的夫妻,永眠于此。

  

                         END.

 作者我夜观天象,发现只要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的友友们2023年的一年都一帆风顺,事业有成,家庭美满!

  (PS:彩蛋有作者的球设表情包,只有一张,可以康康。)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