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腊掌管鸭鸭的神

退圈果泥,以前的文不会删,但也不会更。

【仏英】爱你已成习惯

  观前须知:

  1.本篇是仏英文哦,是你们最熟悉的普设,雷者避让啊

  2.人物依旧ooc,不喜勿看啊。

  3.作者还是那个初一生,文笔渣,请酌情观看。

   背景:dover这俩结婚了,但是尼桑因为意外失忆了。

  终于写了篇仏英的了,是深夜码字码出来的,会有些流水账(?)


  如果,你能接受的话→

  

————————————————————

  “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弗朗西斯……”


  什么声音?


  “弗朗西斯……给我起来!本大爷……本大爷不许你睡着……”


  谁在说话?


  “啊……弗朗西斯……你个笨蛋……给我醒过来……弗朗西斯……混蛋……”


  “……”弗朗西斯艰难的睁开了眼,鸢尾色的眸子里少了以往潋滟的光,多了一些大难不死的疲惫。


  “弗朗西斯,弗朗西斯醒了啊!啊啊……俺就说这家伙肯定不会就这么死了嘛,太好了!。”


  “弗朗西斯……还真是惊险啊,你快要把我们吓死了,以后不准这么吓人了,本大爷可差点就要哭了……”


  “……”亚瑟没说话,只是紧紧地握住弗朗西斯的手,生怕他下一秒就消失。


  “嗯,病人算是扛过去了,但……我们之前也说过,他是有后遗症的,所以,可能会忘掉一些人或事。”


  “什么?!会失忆?那……弗朗西斯,你看看,俺是谁,你还记得俺妈?”安东尼奥第一个慌张的问道。


  “你是安东啊,哥哥我没忘……”


  “啊啊,那就好。”安东尼奥松了一口气。


  “哎哎!弗朗西斯弗朗西斯,你还记得本大爷吗?本大爷可是你最好的兄弟啊!”


  “嗯嗯,记得的,你是基尔,再怎么也不会忘的啊。”


  “嘶,那就好,吓死了……”


  “既然人没忘,那忘得就是事儿了吧,那倒还行,还能接受。”


  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倒是安心了,可亚瑟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再加上弗朗西斯自从醒来之后就一直没有往他哪里看,这让他的不安越来越重。


  终于,在他们讨论弗朗西斯大致会忘记哪儿件事的时候,亚瑟很认真地看着弗朗西斯,语气不轻不重的问了一句:“弗朗西斯,那你……还记得我吗?”问完之后,亚瑟渴望在弗朗西斯眼中看到一丝嘲笑,或者是狡猾,可事与愿违,他看见的却是弗朗西斯在很努力的思考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刻在骨子里的高情商让他知道此时他不该说的那么决绝,万一只是自己一时半会儿没想起来呢?但事实却是,他绞尽了脑汁,就是想不起来眼前这个一直拉着自己的手不放,眼中从紧张慢慢地转变为绝望的人到底是谁,只能无措的看着已经吃惊到呆立在旁边的两人,希望他能救一下自己。


  而那两人的眼中除了吃惊和疑惑,还有的是无尽的对他旁边的那人的同情与悲伤,这让弗朗西斯有种自己好像犯事儿的感觉。


  “不是吧弗朗西斯……俺真的没想到,你竟然……”


  “弗,弗朗西斯,你不是开玩笑的吧?你忘记谁也不能忘记你身边的这个人啊,别闹了,这不好玩儿的。”基尔伯特本想找出一点希望,可弗朗西斯的下一句话可就彻底打碎了他的希望,也让亚瑟陷入恐慌与绝望。


  “对不起,基尔,哥哥我真不知道他是谁,也许,你们叫错人了?或者是,哥哥我真的把那位先生给忘了……”弗朗西斯越说越心虚,从始至终,他都不敢看亚瑟一眼,他怕看到那人眼中的神情,会让他更加愧疚与自责。


  亚瑟却觉得,以前那个爱跟他开玩笑,整天与他吵架的弗朗西斯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连看都不想看自己一眼,觉得没必要看自己的弗朗西斯,这让他的心情跌落至谷底。


  “啊啊,说不定……你们把他的身份或者和我的关系告诉哥哥我,哥哥我就想起来了也说不定啊。”


  “……身份说了也没用,倒是这关系……”基尔伯特看了亚瑟一眼想着他该如何解释,但他还没开口就被亚瑟自作主张的给说出口 :


  “身份,你的爱人,关系……已结婚。”


  “!!!!什……么。”弗朗西斯大大的眼睛里满是疑惑和不解,但没有怀疑,他好像打心底的不会怀疑眼前这个人。弗朗西斯现在还拿他对亚瑟的这种就算失忆了也不会改变的信任来经常调侃他,就这么乐此不疲。


  刚想说话的基尔伯特也是小小的震惊了一下,不过很快也就平复了,倒是很惊讶亚瑟竟然会这么快的就说出来。


  “也就是说……我们,嗯……”弗朗西斯眼里很错愕,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


  “嗯,做过了,每三天一次,有时两天,也……会一天一次的……”亚瑟说着看似镇定,但耳朵却控制不住的然上了淡淡的红色。


  “啊啊……猜到了,但没想到会这么……”弗朗西斯的耳朵也有点红,毕竟现在他与亚瑟还只是“不认识”的人,从这样的一个人口中听到自己对他干过这种事,还那么,勤……是跟人都会羞涩一下的。


  弗朗西斯觉得,眼前这人既然与自己已经结婚了,自己对人家还是要亲近一点的吧?所以也放软了对亚瑟说话的态度。


  “亚瑟……是你的名字吧?”从亚瑟说出他俩的关系到现在就一直盯着亚瑟的弗朗西斯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名字,虽只是一瞬,但还是被弗朗西斯给牢牢的抓住了。


  对于弗朗西斯既然还记得自己的名字这件事,亚瑟是欣喜的,也燃起了一丝希望。


  “嗯?是啊,我真没想到你还记得,我以为你彻底把我忘了呢……”意识到自己下意识说的话在现在看来有些不礼貌,就赶紧闭了嘴,也便放开了弗朗西斯的手,自顾自的向门外走去,就留着反射弧极长以至于到现在还在处于懵逼状态的安东尼奥,以及正在想办法让弗朗西斯记起亚瑟的基尔伯特还有盯着亚瑟远去的背影且想着接下来该怎么跟自己这个突如其来的爱人相处的当事人弗朗西斯。


  亚瑟一走,另外俩人觉得可以唤起一下弗朗西斯对亚瑟的记忆,就都很有默契的没有走 虽然安东尼奥反应有些慢就是了……


  而亚瑟就到家后也没闲着,他现在只想赶快让弗朗西斯回忆起自己的存在,经过这件事,亚瑟逐渐意识到了自己在弗朗西斯心里的重要性以及弗朗西斯在自己心里的不可或缺的地位。他开始在网上查阅有什么办法可以更有效的唤起失忆者的记忆,尤其是被遗忘的最深的那个,收获是有的,但不多,比如什么多看点照片啊,多倾听点关于那个人的事情啊,还有什么强行唤起法,乱七八糟的都有,但没几个是适合对弗朗西斯使用的。


  他几乎查阅了一夜,黑眼圈都有了,但他还是想去几家医院问问有没有办法,令人惊奇的事,早上七点多,当亚瑟正想勉为其难的给自己做一顿早餐的时候,弗朗稀松却手持钥匙推门而入,几乎是把亚瑟给吓了一大跳。


  而弗朗西斯进到家,第一眼不是看他,而是目光紧紧地盯着厨房,用有些着急的脚步走到厨房里,开始洗菜、切菜、炒菜、摆盘、端菜,一套操作行云流水,也也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没有阻止他,毕竟弗朗西斯当时刚醒来,不应该做这些事的,但可能是这多年来的习惯吧,看着弗朗西斯进了厨房,他竟忘了他还是个病人,还觉得他进厨房没什么不妥。


  做完饭的弗朗西斯好像清醒过来了,有些惊讶的看着桌子上的菜,又看了看亚瑟,他自己好像也不理解他的行为是为什么,就好像刚才做饭的不是他那样。


  回过神来的亚瑟,才开口问道:“喂弗朗西斯,你这么大早跑过来干什么?就,为了给我做顿不起眼的饭?”


  “什么啊,这个……其实哥哥我也不知道,但你竟然说哥哥我的菜不起眼?开什么玩笑,哥哥我的菜不必你这臭眉毛做的饭好吃一万倍!”


  “笨蛋!你说什么呢!什么叫比我的菜好吃一万倍?你吃没吃过我做的饭啊?我那菜不知道比你这胡子混蛋做的菜好吃了多少!”


  “呵,我呸!就你做的饭,还好吃?嗨呀,这可是哥哥我从出生以来听过最好笑的一句话了,亚瑟还真是会开玩笑啊。”


  “什么啊什么啊!你才好笑,你全家都好笑!”


  “哎!骂人不带全家的昂,你有点礼貌。”


  “我就不有,对付你这种胡子,就得用最粗俗的语言来骂!”


  “亚瑟!你在这样,哥哥我可就要生气了啊!”


  “来呀,生气呀,谁怕谁啊!你就算跟我打起来,我也是获胜的那方,你就别想赢我!”


  “你!”弗朗西斯刚想扬起手跟亚瑟打一架,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有些恐慌的收回了手。


  亚瑟见状,也意识到自己做的事有多荒唐,便停下了嘴,坐到桌子前,仿佛没看见弗朗西斯似的,自己吃起了饭。


  怎么会,我怎么就跟那个混蛋吵起来了?还差点动手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明明不自己他,但还是很在意他的看法,甚至随随便便就可以跟他吵起来,没道理啊……


  趁着气氛还没有那么尴尬,弗朗西斯昨天亚瑟的行为,自顾自的走出去了,至于去哪儿,当然是回医院啦,毕竟他现在还是个病人,一直不回来是会让医生和护士担心的。


  弗朗西斯走了,就留下了一个努力不去想弗朗西斯但还是担心他的病情担心的要死却还强装淡定的在努力干饭的亚瑟一人。


  弗朗西斯回了医院,休息了一上午,想通了一件事:亚瑟一定是在他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个人,他还真得把他给想起来,不管用什么方法,还有,与亚瑟相处的时候,还是要自然一点啊,这样才像他,虽然他现在并不知道自己以前是怎么跟亚瑟相处的,但他相信,没过多久,他一定会想起这个有一些可爱的亚瑟先生。


  时间转移到了中午,亚瑟带着一种奇怪的侥幸心理,在餐桌前静静地等着弗朗西斯来给自己做饭,因为他已经很清晰的认识到了自己厨艺的恐怖,他也不想自杀啊。【至于为什么不去外面吃,可能是因为他只是单纯的想见到弗朗西斯而已,吃饭只是个借口(确信)】


  但一直到了中午十二点多,还是不见弗朗西斯的身影,亚瑟的耐心要被磨平了,不过还是在等了那么一会儿,因为他有一种预感,弗朗西斯必来。


  果然,在十二点二十分的时候,弗朗西斯急匆匆的推门而入,这次他挺有礼貌,还对亚瑟说了一句“对不起亚瑟,哥哥我忘看时间,不小心来晚了,你不会怪我吧?”语毕,也不管亚瑟是何答复,便开始了做饭。


  又是一阵忙活,一顿香喷喷的法式大餐便上了桌,看得人垂涎欲滴。


  又是一样的结局,弗朗西斯再次错愕的看了眼自己做的饭,又看了眼亚瑟,见亚瑟正在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吃饭,便悄悄地走出门去。


  又是这样,跟他在一起吃个饭,就这么难吗?


  亚瑟恨恨的吃着饭,没吃多久,便把没吃完的饭全都扔了。


  下午的时候,亚瑟又开始查阅网上的资料,希望能帮助到现在的弗朗西斯,可还是那几个,跟一无所获没什么区别,这让亚瑟有些无助。


  这天晚上,大街还是灯火通明的,只是少了个人陪亚瑟欣赏着喧嚣的美景,亚瑟心里一阵空虚。便在家里借酒消愁。


  这天晚上,亚瑟喝了很多很多酒,喝到自己意识都快不清醒了,还在迷迷糊糊中看见弗朗西斯朝自己走来,亚瑟的泪水夺眶而出,主动上前死死的抱住弗朗西斯,把自己无助都说与了他听。


  不知不觉的,可能是因为酒精刺激的缘故吧,也可能是因为他对弗朗西斯的爱意吧,他竟主动吻住了弗朗西斯唇,与弗朗西斯唇舌缠绵。


  弗朗西斯起初有些错愕,但很快便接受了,开始占主动权,疯狂的吮吸着亚瑟的唇,亚瑟也是不断的迎合着。


  情意正浓,弗朗西斯便开始在亚瑟身上攻城略地,侵占他身上的每一寸土地,那寸寸土地,皆是他用爱培养出来的,他异常珍惜。


  一阵欢愉后,俩人一觉醒来便是早晨,亚瑟醒的较晚,醒来后的他头痛欲裂,硬是把昨天晚上他干的荒唐事给想起来了,又发现身旁没人,脸上来不及脸红,去了厨房,看见弗朗西斯又在给自己做饭,心便也安了下来。


  但弗朗西斯接下来的话让亚瑟瞬间不淡定了。


  “呀~少爷起床啦,别急昂,饭马上就好了昂。”弗朗西斯一边说着,一边看着亚瑟笑:“想不到啊,我的小少爷竟然是这么主动的一个人啊,昨天晚上都干了什么啊,嗯?”上扬的语调表着弗朗西斯的愉快,更多的是在告诉亚瑟,我恢复记忆了。


  亚瑟慢慢的走过去,揉了揉弗朗西斯的脸,喃喃自语道:“弗朗西斯……你真的记起我了吗……”


  “哎呀,别揉了啊,哥哥我做饭呢。”


  “真的恢复了……”


  “啧,当然是真的啊,这还能有假?”


  “……”


  亚瑟一头钻进弗朗西斯怀里,害得弗朗西斯的勺子差点掉了。


  “哎哎,少爷别动啊,哥哥我给你做汤呢,马上就好了昂。”


  “混蛋……为什么要忘了我……你个笨蛋真的一点良心都没有……”


  弗朗西斯无奈,只好腾出一只手,轻抚亚瑟刚起床时乱蓬蓬的头发:“对不起啊,哥哥我昨天不小心把小亚瑟给忘了,不过现在不是想起来了吗?好啦好啦,一天而已,都过去了,你现在先让哥哥我好好做个饭再说啊。”


  亚瑟有抱紧了一点,随后便很识趣的放开了手,安安静静的在餐桌哪儿等着。


  弗朗西斯意味深长的看了亚瑟一眼。


  我的小少爷啊,哥哥我现在已经知道了,知道你已经变成了哥哥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爱你已变成了我的习惯,保护你已变成了我的本能,既然我的生活不能没有你,那我就永远也不会忘记你,我们还要一直相爱相杀呢,怎么可能会把你忘了呢?


  真傻。


                           EMD.

  

————————————————————

  

  阴间的更新时间。

  想搞搞热度,所以只能强忍着困意在凌晨两点写完了。

  评论只能明天再回了,毕竟本人太困了,发布完就直接睡觉了(打哈欠)

  想要你的小心心和小蓝手~(wink)


                             

评论(8)

热度(47)